Alice

因為身體的原因,我一直是個不太自信的人;由於從小陽氣和正氣不足,所以我常常話很少,發著呆,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,於是就乾脆不反應。這次來昆明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,語言是其中最大的問題。但是我很感恩的是:放下了對自己無用的執著,也更不介意別人怎樣看待我了;我接納了不被接納這件事。也許從世俗的角度看來我是那麼傻,不靈活變通,平時祇會說"好,我知道了,嗯。"但我一直默默守住心裡的那個真理,盡量溫柔承擔。有委屈的時候,傷心不被接納的感覺,但最終我的心又被撐開了一點點,那種感覺真好。(我們暫居在這世上,被肉體所牽制,我看聰明人反而憂慮更多。其實今天所看重的一切,明天不過是一堆塵土,今天看似機力忍耐,回頭看看根本不值得一提,所謂忍耐的那些事,也根本沒有那麼重要。)對於已經過去的一切,我看到很多自己的不義,我只有感恩。只是我還會很緊張,想哭,偶爾撒旦會在心裡激動我,我想是一種習慣的狀態吧,在家的時候我也都是鎖著房門的,而住在珊這裡,房門不鎖,我們連院門都不鎖,沒準偶爾還有小老鼠來串門,但我也覺得無所謂。可是脊背仍然發涼,心裡發慌,大概還是體質和心底裡的問題吧,可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。。這次在路上的感覺很平淡,沒有什麼興奮開心的感覺,只是隨著命運的指引,神都會安排的。[微笑][月亮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