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夜晚的夢從不會騙人,那些撕裂的傷口都在,把自以為已經放下的又一幕幕上演。一想到回家,就心裡堵得慌,面對父母,我心裡有無數的祝福送給他們,可是真實面對他們的時候卻又有很多無法言說的略不平靜的怒意。我知道他們只是在用他們的方式愛我。
可是這份愛裡包含了太多的憂慮和否定,讓靈魂被壓抑在親情的高山下,離開他們,至少我可以專心仰望神,不會遷怒於誰;可是回去,我似乎就有了可抱怨的對象。我知道他們即使再努力也不會變成我期盼的樣子,我也無法得到安慰和心靈的依靠。
也許這就是功課,在親人面前即使得不到最適合的愛,也依然要去愛和接納,是神在考驗我的信心。
不得不說,出門後心情是比在家好。唉…

评论